close

相信

很多人正在把握今年最後的時光

也順道記錄下這一年的光景

而我就稍稍輕描淡寫一下吧

你(妳)害怕世界末日嗎?

不怕!!

反而很希望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相信

有了破壞,就會有重生

像在戀愛分手一樣

當你(妳)傷心欲絕到很徹底時

可能就在某個時間點裡

引發某種電流通過全身

突然打通你(妳)的任督二脈似的

找到你(妳)所想要的答案

 

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慶幸談了一段戀愛

最後也分手了

而我依然視她為朋友

只不過是像杯白開水一樣

淡了~

也因此重生

 

我利用耶誕節的佳節氣氛

將自己包裝好的禮物與卡片送出

用滿滿的感謝祝福的心寫在卡片裡

一一與女孩身邊的朋友道謝

每一張卡片裡都各有不同的份量

 

今年的前一半

我學習到了愛情為何物

然而後一半

我找到了自己為何人

整合了這一年

我構築了屬於我的獨特思想和行為

 

一直以來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人生的滋味就像吃飯一樣

因為主食菜色烹煮方式搭配的調味料、吃飯的地點

享受到的、所感受到的

甚至講更簡單一點

好吃不好吃?

都是屬於自己不可或缺和忽視的體悟

 

今年我所吃到的飯菜感覺異樣的豐富 ψ(´ڡ`❤)

酸、甜、苦、辣、澀樣樣都來

 

你(妳)呢?

坐上了什麼樣的船?

裝載了什麼樣的回憶?

捕獲了什麼樣的人生?

 

゚・:*:・。♪☆A Happy New Year゚・:*:・。♪☆

五月天-諾亞方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6K7apDz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