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有一場別於一般的聚會

下午四點半一下課

就盡速把雜事處理掉

然後從宿舍飛奔到停車場

(開了超級外掛+氮氣阿)

一牽到車就往大樹的方向狂飆

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古大哥與古姊姊的到來

由於他們倆刻意將排休弄在同天

才有機會從北部下來找我


到達目的地

立馬停好車

(立中柱)

便直奔大佛面前找他們倆 ─=≡Σ((( つ•̀ω•́)つ

處在興奮的心情之下尋找

一見到面就跟古大哥來個大擁抱 (((o(*゚▽゚*)o)))

姊姊也依然很漂亮端莊

因為佛陀紀念館時間有限

要利用一點時間探路和參拜地藏王與觀世音菩薩

古大哥也為了回去交差

我被要求拍照留念 (๑¯ω¯๑)

不過想到的38 Pose太少 ๓(。>.<。)๓

(有待加強)

一路上聊了許多

真覺得朋友若是知心

不管年齡多寡

只要tone有到位

以及能真心地分享任何事情

就算不常見面

也有辦法互相感知彼此的心

原本兩位要帶我去燈光美、氣氛佳、料美味的餐廳

結果失算 XDDD

地點在市區阿阿阿阿阿!!!!!! (;゚д゚)

(聽說在七賢路上= =)

離紀念館實在太遠

只好由我帶他們倆到義大餐廳吃好的 XD

不太吃辣的古姊姊點了天香火鍋來吃

害得她沒辦法跟我們聊天 ( TДT)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依依不捨的目送他們離開義大 ( ノД`)

下次就是換我去找你們吶~~

要等我喔!!!!!! (ง •̀_•́)ง

 

小插曲:沒想到在紀念館也能遇到祥紘,與他馬子甜蜜蜜吶^^,回來跟69報備...

69說:難怪揪他打球被拒絕,看來跟馬子約會比較重要,ㄘㄟˋ心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