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所存在的姿態

似乎漸漸地拉回來

甚至以比較成熟的方式呈現

也正好蔡大哥點醒我兩個字———

「尊重」

由於最近所見所聞越來越頻繁

也有人來求助於我提供一些建議

朋友與愛人之間相處上

經常忽略了這樣的味道

在身旁久了

卻忘了維持關係中的最基本

加上現在大多人容易被外在因素影響

喜歡在其他人所給的好感中尋找慰藉

間接破壞掉原本的關係

且可能進而變成仇人

久久建立起的信任也因此瓦解

朋友與戀人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長久以來的個性

真的很難改變

看到小姨丈體貼小阿姨的情形

更是激起我原有想對伴侶的照顧

見識到蔡大哥的家教

讓我學到如何去照料以及兼顧伴侶的家人

欣賞到雲堂哥&若玲姊的灑脫和堅貞不移的愛情

讓我知道如何做想做以及該做的事情

我所敬重的人越來越多

感激我所遇到的人


PS:馬的~我覺得我比心理醫師還要強,卻沒錢賺是哪招= =?

算了~就當作是積陰德吧... ( ´◔‿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