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行程真滿

不過都是學習的地方

其中一個地方又可以達到心靈上的提升

我覺得命運就是聽到什麼樣的話

遇到什麼樣的人

踏入什麼樣的場合

或許我很幸運的接觸到這些

踏入很好的環境

而這環境提供學習與交流

一直以來我想尋找有關生命的定位

我覺得我好像找到了

可是又感覺模糊模糊的

但我一直覺得我周遭的人事物真的都很棒

願意分享、接納、讚美,把歡喜帶給對方


時常想到關心我的人,想到我想關心的人

有承擔才會成長

如果我生命中有很多的老師

會不會太奢侈了呢?

立下宏願

完成夢想

一定要過一段無怨無悔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