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之前我努力將未補完的課業完成

到了六月快底的時候

遇到朋友發有關營隊的傳單

就去報名了福智青年的生命成長營

同時接獲到公司實習的機會

原本希望能夠在七月份將實習結束

但因主管的出差

卻遲遲拖到八月份

大專營的活動也在八月份

只能提早跟公司安排請假一事

請假後回到公司實習有點吃不消

畢竟四天無電腦的日子

加上卡到兩天的平常日時間

實在要不得XD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

 

此時在七月份遇到了不少事情

利用了幾天的時間去一趟桃園

為了找重要的朋友特地北上

卻意外地認識到另外一批朋友

有天晚上被邀請隔天早上爬山

隔天一早就跟這一批熱血的朋友去爬虎頭山

很特別的因緣際會

現在也不時地互相聯絡

我覺得我的家變得越來越大

世界似乎越來越小

 

第二次北上(巧遇颱風的前一天)

是為了頂上戰爭完結篇而去的

讓兩位表妹坐到彰化火車站

規畫好路線與她們會合

再殺到九族

果然不虛此行阿~

雖然不時下小雨

但還是玩得很興奮和盡興

為了其中一位表妹

還第一次做馬雅探險

那時又被我們倆包台

超嗨森的阿

回程時卻被表妹的爸媽緊急召喚

所以再繼續北上到新竹

他們搬新家需要壯丁

還好有去

加上颱風天氣不好

不然那些東西可不是我們在那裏搬了兩天可以搬完的

新家真的好漂亮喔

格局深得我心啊

讓我有參考的依據在

以後我要設計得更好的

 

最後去參加福智的大專營

是暑假最有意義的事情了

當初沒想那麼多就下意識報名

這四天都吃素

作息也很正常

認識了很多人

上了好幾堂很棒的課程

學習到很多東西

更幸運的是遇到帶領我們這隊的領隊老師和小組長

幸福的是有機會遇到法師們

認真地幫任何人對生命的看法解惑

也感受到上日下常老法師那樣的無私

並想教導好大家的心

雖然老法師早已圓寂

但心裡很希望能夠與老法師見上一面

因為日常老法師的留影和聲音

深深感動著我

也讓我不禁掉下眼淚

試問著自己有多久多久沒有這樣過了?

也問著這是否是尋找已久所想要的答案?

我想... 我好像找到了

前排有位女孩子因為日常老法師的話一直哭著

遞了張衛生紙給她並笑著說不要太難過

她回應說:我很想念老法師

我回:嗯~這自然是好的

她:你會來大專班嗎?希望你能來

我:或許有那個機會吧~


感謝讓我遇到大家的這段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