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澎湖旅遊的關係

除了網路上搜尋資料

還親自跑到高雄港確認台華輪的船期以及船票價格

也詢問搭船相關注意事項

雖然櫃台服務人員只有一位

然而有著滿親切的回答

而且人也滿漂亮的 (重點?)

第一次要搭船搭那麼遠

感覺就很熱血也很興混阿 ٩(◦`꒳´◦)۶

 

但素...

船期的安排讓我嗨了一下

每天不是只有一班就是兩班

一看到我們預定的船期

非旅股!!! (豎拇指

[ OS:我得回去改行程了 ヽ(;▽;)ノ ]

 

詢問完之後

再前往機油倉庫補貨

也順道幫朋友詢問其他廠牌的黑油

隨後前往巨蛋看資訊展

雖然SG很養眼

巴測..... 

我來這裡只是想逛逛而已啊啊啊 (吶喊

每次推銷就要拒絕一次

不是不會累的 (´△`)

看來之後要掛牌子說

"只來逛街,不購物,推銷旁邊站"的字樣?

 

然而最開心的是

與膨肚兄見面的機會 (^Д^) 

從電話那頭聽到很親切也很熟悉的南部口音

居然是台語 ∑(OωO )

一見面就停好我的機車

換坐他的車子

殺到米糕城吃好吃的米糕

一路上聊了許多

知道他的職業以及他在其他專精利害程度

不喜歡喇賽的他

在比較正經八百的談話中

吸收到很多事物

大致上他想提醒我

 

他說:現實生活上有許多無奈的事情,你還年輕,不管是在語言、技術上要有相當的能耐,

如果有機會就到國外闖闖,你在我這邊吸取到的種種教訓與知識,就好好學習,環境時好時壞,要能夠站得住腳。

 

回來就把澎湖的旅遊行程弄個大概,就這樣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